我在空中横劈大叉

小小房屋内唯剩我与寂静

时间还早



ooc致歉

有待编辑


“我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也从未想过要原路返回,但时间不早了,我已经无路可退了”


————————————————————


战争所带来的仅是血与泪,那被炮火所轰炸过的土地也是焦黑一片的,火药或者说是各种各样的化学物质参合着腐肉与鲜血的味道闻起来是另人难以言喻的恶心


“Oh…My God”金发的男子正坐在掩体下为接下来的艰巨战斗补充体力,量不算多但好在种类不一,除了一部分需要加热的速食,便是一包早被压碎了的压缩饼干和一杯淡的出奇不知被放了多少热水的咖啡,哦还有一包简易包装的烟草条子,但他们说这是烟


可谁在乎呢?


美国人将半包的压缩饼干碎一股脑的倒进嘴里,下一秒他捶了捶胸口差点没被咽死,但好在其他人即时将咖啡递了过去,他也没客气,伸手接过直接仰头喝了一口,难以言喻的口感,他皱了皱眉却也咽了下去。这些东西在他的嘴里浑合成一种类似于宝宝食品的米糊状


这可太难吃了,阿尔弗雷德没忍住吐了吐舌头,在其它队友的哄笑声中他站起身拒绝了再吃一口的的要求,并眉飞色舞地表示吃这个还不如吃亚瑟那家伙的司康,模样逗人引得周围都不禁噗嗤一笑,再加上在座的又都是二十多岁的青春少年,他们年岁浅不似老兵那样古板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可听着自家祖国挖掘着自家中将、司令的黑料,而被爆黑料的人却无力去阻止的这一幕时,这堆毛头小子的笑声变得愈发的大了,欢乐就在这一刻渲染了整个战场,连阿尔弗雷德也无法避免上扬起的嘴角,在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里,高兴之情都要满得溢出



这一瞬间阿尔弗雷德觉得他们仿佛置身于篝火晚会上载歌载舞,他的孩子们是那样的活泼可爱又富有朝力,他们此刻正向着他们敬爱的祖国展现青春的风采,其中有个孩子,他叫大卫,今年19岁家中还有一位年老的母亲,而他的父亲参了军,据他父亲的队友说,他的父亲威尔获得了很多的军功,但可惜却死在了他要退伍的最后一天。


气氛有那么一瞬间凝固,大卫笑了笑接着说“他每个月都会给我和母亲寄来一些美元和一封他亲手写的信,哈哈他的字很丑但这些信代替了他陪伴在我们身边,他曾和我说,他这是在为您所战斗,他很爱您祖国先生——”大卫认真的看向阿尔弗雷德,而后者有些愣神似乎是在回忆什么


“所以我不怪他与我们分离,他是我和我母亲的英雄,我们以他为荣…”话没说完大卫便感觉自己上方投来的阴影,他刚抬起头就被紧紧的抱住“祖…祖国先生!”大卫睁大了眼睛看着抱住自己的人,他依稀记得他们的祖国讨厌别人的触碰,但他也没挣开只是红了脸“您…您这是?”


“我很感谢你大卫,同样也很感谢你的父亲威”阿尔弗雷德闷闷的声音从大卫的肩膀处传来,不一会他抬起头一扫刚才的模样笑着说



“他是个质朴的青年,因为身高的缘由被队友们亲切称作大高个,肤色有些黑为了方便所以他便剃了个寸头,板着脸时的模样有点凶,但所有人都知道威尔的内心与外表不同,他喜欢织毛衣喜欢和我们炫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哦…说起来他的毛衣都是为了你织的,我全都有收藏起来,你一会你…!?唉别哭啊”看着不知何缘由哭了的大卫,阿尔弗雷德同手同脚的顶着周围人的勉励的目光,着急忙慌的安慰人,他很少做这种事,不禁有些手足无措


但下一秒阿尔弗便僵直了身子,大卫抱住了他,眼泪粘湿了他整个肩部但阿尔弗雷德并不讨厌


“…我好像知道父亲为什么会为了你所战斗了祖国先生”大卫是如此说,手上也使了劲抱得更加紧了,即便如此阿尔弗雷德依旧没有推开他,只是柔和了表情轻轻安抚着他,但下一秒他的表情便变得有些惊恐


“这些臭小子!”阿尔弗雷德是如此想,此刻的他正抱着因为害羞而红了脸的大卫躲避那些刚刚在泥地里打过滚的小士兵们


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他和大卫同时被按在了泥里,阿尔弗雷德全身都是泥巴,但大卫更惨一些,由于是被抱着的原因,他的脸首先着地甚至还吃进了嘴里一些,其模样的狼狈,就连阿尔弗雷德也没忍住出声嘲笑了他的盟友


这一晚,是和平安详的


但在战场上是万不可吊以轻心的,阿尔弗雷德以惨痛的代价明白了这个道理


在敌对方高达1.3万枚炮弹的持续轰炸下,他们的阵地化为一片废墟,明明前不久……阿尔弗雷德强忍着泪意拍了拍脑袋,美国人决心要早日结束这场战争,而他则会是领头人——在敌人如潮水般涌向时他将炮弹以更猛烈的形式送还


“该死”阿尔弗雷德看着即将落下的太阳暗骂一声,即使人杀的再多又有什么用呢?他拾起地上已经烧焦半边的毛衣,接着抡起一拳锤打在树干上,他们都回不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