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空中横劈大叉

小小房屋内唯剩我与寂静

来点海英╳独立米(?也许)

英中心留白

私心英米

时间线跳脱的可能有些快,不喜勿喷

欢迎讨论

————————————————————



“我相信你的爱,但这句话将成为我作为你的殖民地所对你说的最后一句”


“不!”


英国人于今晚再一次大叫着从睡梦中惊醒,那幅场景对他来说无异于是做了场噩梦,他抬手揉了揉发胀的额角试图忘记刚才的那一副场景,可每每的午夜梦还都是如此,他敢打包票,这种梦做的有不下十次


但究竟多少次呢?——他叹了口气坐起身,后又伸出两指捏了个动作试图点亮床边矗立着蜡烛架,不得不说昏黄温暖的烛光的确带给了他稍些慰藉,就着如此场景他开始思索起有多少次他从睡梦中看见阿尔弗离开他?


“哦…十三洲,我的十三洲”亚瑟·柯克兰喃喃道,神情柔和的注视着摇曳的烛火


那个拥有着如同蓝宝石般美丽眼睛的主人仿佛此刻就出现在了亚瑟的身前,这让他不禁想起那孩子纯真的宛若蜜糖般的笑颜和金子般闪烁的金发,多么可爱——亚瑟是如此想,他现在就想摸那孩子柔软的头发,于是他伸出手,意料中的被那小小的烛火所烫伤

……

可他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默默的收回了手低颅看着手心处的伤口愈合


“我知道你喜欢那孩子亚蒂,但那个孩子成长的实在是太快了…”晃忽间他像是听到那位女王忧心忡忡的话语


他皱了皱眉,不顾伤口还没愈合便握紧了拳头,这件事他自然是知道的…可是——!


可是,他怎会忍心


初见时那个孩子便像个天使般安慰自己,即使面对法国那家伙的诱惑却也选择了我作为他的哥哥,但我总是很忙…我总以为我们会有许多时间相处,因为我们不会死,但我却总是忘记他也会长大,我错过了他人生中的很多,做为一个兄长来说


…哦,上帝——


英国人闭上了眼在心中祷告


我是个称职的哥哥吧?毕竟那孩子是如此依赖我


他的思绪回到以往,而回忆则像个走马灯快速的飞过他的脑海,他什么都看不见,但他听到了,听到了阿尔弗雷德在喊他,他张嘴想回应,对方却听不见,直到那个称呼,那个在梦中对他举起枪的阿尔弗经常喊的称呼

“亚蒂…”


“亚蒂!”


“亚蒂”


“柯克兰先生”

英国人从沉思中惊厥

那个语气,不!不应该是这样!


我怎么会不想念他?哦老天,你这是在开玩笑嘛!


他简直想到不能再想!他想那孩子扯着他衣䙓渴求他不要走的留恋,他想那孩子高兴的听他说着童话中的故事手舞足蹈,他想那孩子认真的吃着他亲手制做甜点时的可爱模样,他…他也想那孩子恬静的睡颜而自己俯下身在人额上落下一吻


哦,老天…


这也太快了,我明明…明明还有许多未曾教给他


英国人无视了耳边法国人吵闹的声音,他只是看向那个站在最前端说着一堆奇怪条案的美国人


亲爱的阿尔弗雷德…我从没在一天之内祈祷过上帝这么多次,但你要知道


“我说我爱你,这绝不是我所说的最后一次”


但这句话终将是被英国人狼狈吞咽下肚


哦,老天…



——end——

评论(3)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